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走进安徽鼎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7作者:设置

为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助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6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孔宝学工办主任李发俊、团委副书记张正华、毕业班辅导员王雨濛一行走进安徽鼎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鼎校教育交付管理中心总经理刘贵、教练培训部经理王莉飞以及高级教练培训师王艺诺参加座谈 

鼎校智能教育以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始终秉承“赋能教育、成就彼此”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科技力量,依托全国鼎校自学机智能体验中心布局体系、鼎校教育咨询师矩阵体系与城市服务商运营支撑体系,打造面向全网的四大平台目前鼎校智能教育已拥有近千家线下服务机构,服务学员数量超过13万。

书记一行刘贵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鼎校教育的培训室、直播间、办公,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类型、岗位需求及发展渠道等并就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双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并就未来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走进安徽鼎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助于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和资源,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雨濛;审核:李发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