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才 编辑部主任 执行主编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1219

李德才教授

先后就读于皖南农学院、西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高等教育与教学。

学术成果: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主持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主持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项目3项、主持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4项、主持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

在《中国高等教育》、《高校理论战线》、《中国教育学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国行政管理》、《江淮论坛》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有的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摘录。组织和参与撰写学术专著《卓越工程师培养模式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和谐社会的思想道德基础》4部。主编和参加编写教材《思想道德修养》、《物流法律法规》等6本。

曾获安徽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合肥市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