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雅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1-06-10 浏览次数: 691

 

 

    5月30日下午,德国雅德大学工程科学院院长海勒•科斯特教授一行来访我院。院长蔡敬民教授在南艳湖校区行政楼东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教务处处长邵一江、外事处副处长吴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刚、外语系主任夏蓓洁、计科系主任袁暋、机械系主任许泽银、电子系主任谭敏陪同出席。
    会议伊始,蔡敬民院长对德国雅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合肥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的建设进展以及德语教学情况等向来宾们做了详细介绍。蔡院长简述了合肥学院近年来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与德国雅德大学在过去一年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德国雅德大学为合肥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双方的合作已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中的学生学分、学生具体专业分配、招生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代表团访问期间,德国雅德大学工程科学院院长海勒•科斯特教授还给学院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作了模块化教学辅导报告。(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