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李安仁主任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1-07-06 浏览次数: 582

 

 

         6月25日上午,台湾铭传大学安徽教育中心主任李安仁、大陆事务处办公室主任刘国伟、桃园行政处处长徐哲文一行来访我院。院长蔡敬民在南艳湖校区厚德大厦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来宾。院两办副主任刘樟树、教务处处长邵一江、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姚吉祥及我院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吴克陪同会见。
    陪同接见来宾的还有合肥市台办主任徐延安、副主任胡卫平,合肥市教育局总督学毛洪亮,安徽省台办交流联络处主任科员邵琳,合肥市台办交流联络处处长胡静及合肥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朱迎友。
会上,蔡敬民院长首先对台湾铭传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蔡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校园建设、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招生计划及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和台湾铭传大学在学生交流、师资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听取蔡院长介绍后,李安仁主任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及国际合作方面的举措,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他指出我院“应用型”办学定位与台湾铭传大学“应用导向”的办学特色有很多相通之处,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办学。
    随后,刘国伟主任和徐哲文处长分别就台湾铭传大学的10个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并且为双方的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文/张夏云 图/高健)

在厚德大厦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