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韩国尚志大学签署友好交流协定书
发布时间: 2011-07-13 浏览次数: 581

 

 

    7月9日,韩国尚志大学副校长朴正元、国际交流协力处处长李相殷、生命资源科学学院院长林相喆、国文国文学系教授李金喜、体育学部系主任朱镇晚、国际交流中心科长李诚元一行来访我院。院长蔡敬民教授在黄山路校区会见来宾,教务处处长邵一江、外事处副处长吴克、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主任张洁、外国语言系主任夏蓓洁、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魏朱宝、公体部副主任许大庆等陪同会见。
    蔡敬民院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设置、校区建设、对韩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蔡院长表示,尚志大学所在的原州市与合肥市是友好城市,希望双方合作能进一步推动两市友好关系,为两地合作注入新鲜血液和实质性内容。他同时表示,对韩合作一直是我校对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校与13所韩国大学结为友好学校,其中与4所开展了合作办学项目,在韩留学生人数达1400多人,亦有不少韩国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学业或学分研修,希望能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保证合作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特色。
    朴正元副校长介绍了尚志大学的基本情况、此次来访的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签署了友好交流协定书。会谈后,朴正元副校长在我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南艳湖新校区。        (宣传部)
 

蔡敬民院长和朴正元副校长签署协议

 

 

 

附:          

                             尚志大学简介

   尚志大学是韩国私立综合大学,尚志大学1955年6月成立,1974年法人青岩学院改名为尚志学院,校名也更改为尚志大学,1989年升级为综合大学。学校有国语国文,英语英文,英语教授法,英语,法学,房地产法,行政,电子政府学,法律行政,社会福利,中国学,舆论影像学,广告宣传学,文化内容,经营,会计信息,观光经营,观光开发,经济,贸易,国际商务,经营信息,食品营养,医疗,制药,山林,有机农业生态,园艺造景,动物资源,生命科学,应用物理电子,精密化学新材料,计算机资料信息,建设系统,新能源资源,环境,信息通信,计算机工学,生活科学产业,生活造型设计,产业设计,视觉设计,体育,跆拳道,生活体育等专业构成,研究生院有一般研究生院,社会福利政策研究生院,环境政策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