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都伯林理工大学将开展旅游管理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11-07-25 浏览次数: 620

 

 

    7月14日,外事处处长吴克、旅游系主任刁宗广在两淮豪生大酒店会见了由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率领的9人代表团,就与我院与都柏林理工大学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吴克教授代表合肥学院对代表团表示问候,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学院愿意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与都伯林理工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合作项目。爱尔兰前总理埃亨先生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举措,都柏林理工大学是爱尔兰的一个知名学府,在工学、商学和旅游餐饮管理等方面具有盛名。希望都柏林理工大学与合肥学院以后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为两国经济贸易和旅游发展服务。旅游餐饮管理学院院长多米尼克迪兰教授代表都柏林理工学院介绍了相关情况,表示愿意与合肥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来访的都柏林理工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多米尼克迪兰与我院旅游系主任刁宗广签署了两校旅游管理合作备忘录。
    参加会谈的爱尔兰代表团主要成员有爱尔兰中过合作理事会执行主席文丹箐、西普里安•布雷迪、约翰•迪兰以及巴利摩集团爱尔兰总部CEO布莱恩•克拉克等。此次活动得到了省侨联的大力支持,侨联联络部宋德琴先生参加了会谈。学院的外事处办公室主任贾峰、旅游系孟祥红老师也参加了会谈。
    都柏林理工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成立于1887年,是爱尔兰最受欢迎的学校之一。有六个学院:工学院、商学院、自然科学院、旅游餐饮管理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和应用艺术学院。在校生已达到21,000多人。(旅游系、宣传部)

签署两校旅游管理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