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德国中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8-18 浏览次数: 511

 

 

    2011年8月15日上午,“汉语桥-德国中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我院南艳湖校区隆重举行。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耿尊芳,汉诺威孔子学院院长胡春春,我院外事处处长吴克、副处长贾峰以及协办单位一六八中学、合肥八中、六安二中师生代表约三百人参加了仪式。
    在致辞中,耿尊芳处长对德国学生克服困难,学习汉文化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德国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对这段愉快的时光将永远难忘,也相信以后还会来中国,来合肥的。
    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耿尊芳,汉诺威孔子学院院长胡春春,我院外事处处长吴克向德国学生颁发了国家汉办授予的汉语证书。仪式结束后,中德学生同台交流演出。德国同学表演了合唱、舞台剧,对自己的学习作了汇报,体现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宣传部)

德国学生代表发表学习感言

耿处长向德国学生颁发国家汉办授予的汉语证书

中德学生共同表演的《花香墨舞》

夏令营三班同学表演中国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