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与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1-11-23 浏览次数: 747

       11月22日,合肥学院与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议,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王道荣主持会议,合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带领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服务地方与合作交流办公室以及建工系领导参会,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委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王道荣介绍了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合肥城市大建设迫切需要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对与合肥学院进行全面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合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介绍了合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合肥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胡晓军介绍了双方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双方与会领导畅谈了进行全面合作的设想。
       会后,进行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与合肥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和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王道荣
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