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产学研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 2012-03-08 浏览次数: 468

        自我院和深圳装饰集团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艺术设计系积极搭乘这一平台,与深装集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把双方的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2011年12月16日,动画教研室、艺术设计教研室的骨干教师在系主任谢海涛、总支副书记陈晟的亲自带领下,马不停蹄的赴深装池州产业园,为深装集团上市设计制作宣传册和宣传片做前期的资料收集工作。在谢海涛主人的亲自部署下,随行的老师有序的在产业园进行了文字、影视拍摄等资料的采集,并和对方做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深装对宣传册、三维宣传片的意见和要求。在完成初期的资料采集后,艺术设计系一行不顾舟车劳顿即刻返程,就此项工作成立了设计项目组,做了详细的分工和动员。谢海涛主任指出,此项目,是我系也是我院和深装开展的又一次实质性合作,各部门要充分调动起来,紧密配合,展现艺术设计系的实力,同时也通过这个项目培养锤炼我系的师资,为今后的产学研积累经验,打造能打硬仗、协同能力强、和谐的设计团队。
       据悉,深装此次的上市宣传影片时长达10分钟,全面展示深装池州产业园的建设规模、产业规划、总体风采,影片集合了实景、3D和影视特效等手法,是艺术设计系动漫专业成立以来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全系协同作战的一次演练,将会推动我系的产学研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