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机关党委召开委员补选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1105

为了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委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职能作用,机关党委于5月8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A厅召开委员补选党员大会。机关党员155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宋执芸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凯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



机关党委严格按照党员大会选举的程序进行委员的补选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合肥学院机关党委委员补选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简要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补选。经过当场计票,补选汪潘义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大会指出,加强机关党委班子建设是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政治作用的组织保障。通过充实委员构成,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机关各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机关各职能部门奋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起到表率作用




在选举计票期间,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与机关工作实际相结合引领机关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谋新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学生记者 孙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