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工作例会和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178

111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传达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部署近期工作和传达校纪委督察文件精神。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慧结合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紧密围绕二十大报告的第五部分“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精心准备了专题党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创建合肥大学、高质量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传达了校纪委对部门的督察文件精神,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汲取相关同志违纪行为教训,深刻反思违纪行为根源,举一反三查漏洞补短板,进一步推动部门制度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