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15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15-12-23 浏览次数: 2387

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合肥学院2015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要求公布如下:

一、时间:详见附件。

二、地点:合肥学院(锦绣大道99号),详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

(一)教学岗和实验教学岗采取授课方式。面试考核包括教案设计、上课(无生上课)。两项合计满分为100分,其中教案设计占20分,上课占80分。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选聘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考生成绩当场宣布。

(二)辅导员岗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考生成绩当场宣布。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三)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四、面试具体要求

(一)各位考生需按照面试日程表规定的面试时间提前1.5小时到达待考室(35号楼305),迟到30分钟取消面试资格。

(二)教学岗和实验教学岗考生授课内容为本专业相关内容,授课内容由合肥学院确定。

(三)岗位代码为152069的考生除了参加授课以外,还需参加实战技能考核,授课和实战技能考核两项的分数合成比例为3:7

(四)各位考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考核组

面试考核组由79名专家组成。面试考核组组织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针对面试情况进行评议、评分。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六、咨询电话:0551-62158077

监督电话:0551-62158078

 

 

 

合肥学院

20151223

 

附件:《合肥学院2015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

合肥学院2015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