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浏览次数: 159

22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宋执芸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慧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校党委113日民主生活会确定的主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张慧对2022年党支部集中学习和总结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执芸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认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思考深刻,总结到位,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加强党支部建设、改进作风、强化支部特色等要求。

最后,现场发放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与会党员结合日常综合表现进行了投票测评。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在会前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对照要求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打牢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