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726

5月23日,铜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本跃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并主持会议,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中对铜陵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交融,共同发展进步。

苏本跃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中外合作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介绍了铜陵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合作,探索工作路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走访了辅导员办公室、党团活动室、“启航”样板党支部工作室、职业生涯与心理健康咨询室、“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地。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文浩 高宇彤 史秀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