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张思扬为后勤职能处室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439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2日下午,副院长张思扬为后勤职能处室讲授题为“以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党课。



张思扬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要结合“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认真学习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理念、成就和经验。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张思扬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工作实践中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做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

(财务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