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754

6月1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其东、院长吴春梅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春梅主持。



会上,王其东对南京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间的交流历史,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推进两校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史国君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他从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和发展路径等方面阐释了两校发展的相同点,他从国际国内产业发展大背景出发,深入分析了应用型高校的办学路径和人才培养方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围绕产学研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教育合作成果展。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文浩 王晶晶 焦鸿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