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四 ——走进天健会计事务所(安徽分所)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597

为积极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29日下午,院长吴春梅带队走访天健会计事务所(安徽分所),党政办、学生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安徽天健会计事务所总经理乔如林、副总经理马章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天健校友代表、2023届拟入职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乔如林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对学校一直以来为安徽天健输送优质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安徽天健校友代表与我校2023届毕业生代表、2024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吴春梅表示,人才质量关乎到企业的发展,也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合作企业积极反馈产业趋势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深入教学全过程,把企业需求、学生就业与人才培养方案更新有机融合,沿着“专业、就业、产业”一体化发展路径,持续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吴春梅表示,希望我校在职天健校友和2023届拟入职的6名应届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奋斗、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政办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