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大众安徽高管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850

6月5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举行仪式,聘请大众安徽高管为客座教授。党委书记王其东、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大众安徽首席执行官葛皖镝博士等出席,大众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长吴春梅主持。



吴春梅强调,合肥学院围绕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办学理念,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方面进行探索实践。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合肥市委市政府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的发展布局,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特聘请大众安徽董事会六位高管为客座教授。

王其东在致辞中表示,合肥学院是国内最早进行应用型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高校。近年来,合肥学院积极主动对接省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实现了在家门口培养工程师的目标,走出了一条应用型高校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新路。当前,学校正处于推进应用型高校深度转型的关键时期,聘任大众集团的高管为客座教授是合肥学院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他向受聘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创新思维带到学校、带到课堂,为学校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方面再添新亮点。



葛皖镝在仪式上用中文致辞,他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并对大众学院学生提出希望:在大众学院学习,不仅要学习书本的知识,也要学习行业的技术;不仅要成为学习能手,更要成为学前能手。期待在未来和学生们一同学习、一同进步。

大众学院学生代表陈宇豪在仪式上用英语发言,他认为大众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学生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了解了汽车行业的历史和意义。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内容,以优异成绩回馈学校。

谢超、王其东、吴春梅为葛皖镝博士等六位客座教授颁发证书。


 

(党委宣传部 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生记者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