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教授应邀我校电子中心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1374

4月2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教授应安徽省现代电子控制与检测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邀请到访我校,竺教授在高先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电子系工程实践实训中心,在系会议室和电子系教师座谈,并做了题为“神奇的智能图像处理”的专题报告。报告全面介绍了高速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在医疗诊断、建筑安全等各行业的应用。随后,竺教授就高速智能图像处理技术与安徽省现代电子控制与检测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就相关合作事项开展了交流探讨。

竺长安,中国科技大学工程学院的教授、工学博士,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博士生导师。曾任巢湖市科技副市长。主要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和智能控制领域的研究,曾在日本、美国访问近2年。曾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预研项目以及重大横向攻关项目等多项,获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航空航天工业部科技进步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