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包装设计workshop项目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498

为了更好地推进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包装设计workshop项目的顺利进行,艺术设计系于6月7日在产学研基地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制作筹备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安徽青松集团中慧设计公司总经理曹威,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主任、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教授,项目总负责-艺术设计系苏文婷副教授以及workshop项目设计团队的老师及同学们。合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凌必发主任、合肥市台商联谊会黄宏洲会长亲临交流会现场指导。

6月15日上午在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教授和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包装设计workshop项目总负责人苏文婷的带领下,本届项目设计团队的老师及同学们赴青松集团、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股份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促进了项目组师生对企业文化、发展方向、产品需求等方面的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为后期包装设计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