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0

为统筹做好寒假学生工作,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各物业公司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丁增云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泽远传达了经开区第一次高校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年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近期安全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徐厚昌通报了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达成情况和执行过程,明确了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要求。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布置了寒假研究生离校、假期管理、档案派遣和就业等工作。学生处副处长陶龙泽部署了寒假本科生离校、宿舍封楼、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校团委书记张应杰通报部署了目前就业征兵工作进展、新生军事课程安排、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度、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教育、挑战杯进度等工作。丁增云表示,要做好学生离校过程管理和结果跟进,切实保障学生按时、顺利离校返家;按时开展班主任考核工作,及时总结、有效提升;征集学风治理提升工作意见建议,适时启动专项行动;做好寒假学生关怀教育,提前介入、密切关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情况。

刘建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学生工作卓有成效,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贯彻以生为本理念,以有效举措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学生离校返家;要坚持收好关、守好底,杜绝懈怠心态和松懈情绪,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