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年度总结交流与评价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10

1月12日下午,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2023年度总结交流与评价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郭晓东、一级主任科员林鹏齐到会指导,省教育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等17家协作组成员单位保密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国家保密局的坚强领导下,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坚持党管保密工作原则,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不断完善自身保密体制机制,推动保密工作扎实开展,圆满完成协作组年度工作,没有发生失、泄密事件。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管保密不动摇,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重大责任,把握新要求,跟进新情况,持续加大保密管理力度,提升保密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切实防范高校领域保密风险。

会上,合肥大学作为组长单位汇报了协作组2023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协作组成员单位通过PPT交流展示2023年度保密工作做法及成效。会议明确安徽中医药大学作为2024年度第八协作组组长单位、安徽建筑大学为第一副组长单位、安徽开放大学为第二副组长单位。

(校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