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人士荣获全省2023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近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等四部门联合发文表彰了2023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组织和年度标兵。我校九三社员、合肥市政协常委、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张体云教授荣获年度标兵称号。

张体云老师长期关注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重点问题,积极参与党派各项调研活动,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2020年获合肥市委统战部授予合肥市“建党70周年同心人物”称号。2022年撰写的《教育数字化发展中的困境、问题与对策》提案被合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全会采用为大会书面发言,另有《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期扶持政策的提案》被采用。2023年度被合肥市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一直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发挥专长,为美好安徽建设和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