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11

1月11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召开,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领导及来自省内高校和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对2023年度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省属高校采购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征文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连续第三年被授予“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袁园同志获评“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刘圣英等同志撰写的《加强高校采购档案管理的路径探究》荣获高校采购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征文活动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执行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秉持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采购工作的规范性,为助力学校发展、推进教育强国等重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学校采购部门将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奋斗姿态继续前行,进一步提升采购管理水平,努力推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规范高效,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