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浏览次数: 1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看望慰问离休、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王其东先后来到离休干部孙展、呂美勤家中,每到一处,他详细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谈变化,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休养,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校长吴春梅上门亲切慰问了退休老书记刘玉环,为他送去新年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在刘老家中,吴春梅关切询问刘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转达了学校及全校教职工对他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了2023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刘老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并预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关心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老干部们共享发展成果,幸福地安度晚年。

(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