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2 浏览次数: 12

4月11日,校党委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思想动态情况以及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并专题研究宗教工作。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其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学校的发展环境安全稳定,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研判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完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强大思想和舆论保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以安全为底线,做到态度坚决、方法科学、学习加强,坚决守住校园内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