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党政代表团来访我校

时间:2021-03-08浏览:236设置

12月30日,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带领泗县党政代表团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会见张志强一行。双方围绕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其东主持。



王其东对泗县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泗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王其东表示,合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同时,结合学校特点,积极支持泗县“一个中心,十大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在合作中打造新的品牌、创造新的成绩、发挥新的示范作用。吴春梅对学校办学情况、大学创建工作、扶贫工作成果作了详细介绍。

张志强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合肥学院围绕办学定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合肥学院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校,不仅在应用型高校建设方面走在同类学校前列,在扶贫工作中也充分体现出创新精神。合肥学院设计的“农校对接”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省政府的肯定,并在全省高校推广。合肥学院提供的包装设计、产品设计为泗县现代农业产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泗县农产品走进长三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会各单位围绕泗县代表团提出的教师培训、特色专业发展和建设实验室、泗县艺术设计研究院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务实的计划。

                    (党政办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杨晓涵 孙婧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