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来访我校

时间:2021-03-08浏览:280设置

1月8日,蚌埠学院校长丁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校长吴春梅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科研处处长汪潘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檀明、教授李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董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院长陈江华、教授殷辉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梅简要介绍了2020年我校在研究生扩招、学位点申报、校企合作、科研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她表示,合肥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快建设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打造智慧交通学科专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内涵建设。

丁明介绍了蚌埠学院研究生培养方向、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育、新材料、新能源学科方面加强交流,互相汲取经验。他表示,蚌埠学院将发挥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加强产业群建设,同时学习合肥学院工业4.0智能制造建设,以产业学院带动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全方位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研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相互借鉴学习。



据悉,会前丁明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4.0实验室,具体了解了实验室构件、功能及应用,参观期间两校就智能制造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杰  刘韵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