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内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时间:2021-03-08浏览:387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举行校内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校长吴春梅出席仪式,党政办主任汪文忠、人事处处长陈爱娟、组织部副部长杨红等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汪文忠主持。



汪文忠表示,聘请法律顾问是学校结合实际发展情况做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学校内部管理的法治化,对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保障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防范法律风险等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吴春梅为陈江华、吴晓红、江玉荣三位法律顾问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三位法律顾问代表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会加强学习,认真遵守相关纪律和职业道德,保守工作秘密,严格依法履行职责,为学校决策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意见。

吴春梅表示,依法治校是依法治国在教育领域的延伸,依法治校是实现学校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方向,是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路径。学校贯彻落实依法行政需要法律专家的保驾护航,同时学校法律实务工作也能够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她希望三位法律顾问能够结合党的新政策、新教育方针,加强相关法律和规章制度的学习,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提高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和行政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