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能部门2021年上半年重点任务汇报会

时间:2021-03-08浏览:250设置

2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职能部门2021年上半年重点任务汇报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作总结讲话,校长吴春梅主持会议。



会上,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本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清单进行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和其他校领导对具体工作提出详细的要求和针对性的意见。

王其东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对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思考和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奋力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王其东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及时更新思想,跟进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拉伸标杆,提高工作质量,要树立危机意识、追赶意识和率先意识,对标对表,深化内涵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三要团结协作,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提高工作合力。

吴春梅要求,各部门在会后要根据相关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本部门重点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部门工作联动,同心协力、同向而行;要加强对二级学院和平台的指导,共同做好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规划。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