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学院来访我校

时间:2021-05-05浏览:227设置

 

4月28日,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于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校长吴春梅出席会议,党政办、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春梅对陇东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十四五”规划既是年度规划目标的依据,又是实现学校长远目标的基础和阶梯,我校高度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建立和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学科和课程体系建设,推进学位点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着力提升应用型办学层次。她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助推“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

辛刚国介绍了陇东学院发展历史、教学措施、“十四五”规划编制、办学定位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人事改革等方面加强交流,互相汲取经验。他表示,陇东学院将坚持办学特色,不断改进教育教学体制,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结构调整、科研奖励、职称评定、人才培养等开展了深入研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相互借鉴学习。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杰 吴欣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