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访我校

时间:2021-05-14浏览:228设置

 

5月11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胡泽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秀出席并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党政办副主任毛小芳、教务处副处长储忠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力加强产学研合作,根据地方产业发展需求进行学科专业设置和课程改革,提高学生知识应用能力,持续推进产业、专业、就业一体融合。同时我校高度重视学位点建设,近年来不断增加对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投入,深化内涵式发展,坚持走高质量、有特色的应用型发展之路。

胡泽民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并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发展历史、教育教学方案及办学定位等。他希望双方能够在课程体系建设与完善、产学研合作与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议最后,双方围绕特色专业建设、对外合作项目、学生认知实习等开展了深入研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相互借鉴,共谋发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胡樊恩 张许幼 汪金涛 吴欣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