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新馆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02浏览:252设置

 

6月1日,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林、副主任舒小琴、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倩等来我校调研,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长吴春梅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学生处处长朱涛、科研处处长汪潘义、团委副书记李妍妍、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虹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梅对陈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春梅指出,近些年合肥学院围绕合肥市产业发展积极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许多优质人才,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促进科技成果有效转化。

陈林介绍了安徽创新馆近些年在科技推广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安徽创新馆近些年与世界许多一流大学和科技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希望同合肥学院合作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和就地应用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一致决定将加强沟通交流,在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对接、共建产业学院、人员双聘计划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潘岩岩 张许幼 王宇琦 徐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