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10-24浏览:17设置

10月19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禹等一行3人到访我校,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两办”《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建中亲切会见了来宾。



座谈交流会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主持。他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基本情况、过去6年多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工作体会。与会同志就关工委队伍建设、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建设、工作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郑永红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关工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大局,通过创立“五老报告团”“感恩教育”“青蓝工程”“后进生帮扶”“党建指导”“关工委进社区”“关爱学生大调研”七大品牌,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郑永红表示,“两办”《意见》对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校新一届关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和担当,认真对照 “五好”要求,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为培养建设社会主义的时代新人矢志不渝奋斗。

郑禹对我校关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借鉴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推进工作创新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