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来我校开展招才引智暨“组织部长高校行”活动

时间:2023-11-14浏览:25设置

11月3日上午,金寨县委副书记胡劲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秀锋一行来我校开展招才引智暨“组织部长高校行”活动。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会议,学生处、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其东介绍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胡劲松介绍了金寨县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人才政策等,他表示,金寨县正处于绿色振兴、赶超发展阶段,迫切需要揽才聚才,真诚希望与合肥学院开展校地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参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大学生就业见习、社会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及学生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干部人才培养交流、联合开展校园招聘、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并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期间,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安徽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名泰电声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在学校开展了校园招聘,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