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8-09-11浏览:652设置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师生作品参与全省现场展演并喜获佳绩,共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7项、省级二等奖6项,省级三等奖6项。

 

 

 

 

 

    其中,马建军老师指导的作品《层峦叠嶂》获国家级二等奖,此外,马建军老师指导的书法《兰亭序》和绘画作品《层峦叠嶂》获省赛一等奖;兰德、严荷菱、陈丹路等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利用网页及APP创新创业研究》、《从<红楼梦>看书刊版式设计中的“黑”“白”“灰”“线”》等七项作品分获省赛科研论文类一、二、三等奖;许刚老师指导的《美好的远方》、汤群老师指导的《梵音思韵》等十二件艺术作品分获省赛艺术作品类二、三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时间自2016年9月至2018年4月,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凸显文化育人和价值引领,坚持文化导向,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艺术教育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与祖国、人民、时代、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培育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委 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