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作者:设置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26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行政315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春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高大明、杨旸老师作为党外人士列席会议,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毛小方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差距,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葛春梅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会议议程,然后代表班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葛春梅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对照检查依次进行。每位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员立即对其开展诚恳的批评,确保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找实问题。

毛小方在认真听取了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及参会成员的发言后指出,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严肃认真深刻。之后,她对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随着研究生扩招,下一步工作量加大,大家要继续保持工作质量;二是与二级学院职责分工要慢慢转变,工作重心转移,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工作责任心;三是随着工作担子加重、强度加大,请各位党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

葛春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随着研究生工作部处室发展步伐的加快,希望大家提前谋划、凝心聚力,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努力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