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3作者:设置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咨询、产品研制、设备销售、建设运维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于2006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复旦科技园大厦。

  上海泓济环保是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聚焦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和村镇水务全产业链服务。在工业领域,通过创新的定制化服务,提供具有环境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在村镇领域,以产品化的视角提供可持续的水务解决方案,解决村镇水环境治理问题。

  截至目前,泓济环保拥有3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中高级职称人员占40%以上,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占70%以上。泓济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服务企业客户超过200家,日处理水量超过200万吨。


岗位介绍

1.市政环保工程师 

2.产品服务工程师

3.项目管理工程师

 

薪酬:月薪+补贴+项目奖金,年收入8-10万

工作地点:安徽六安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类相关;

 

岗位要求:

1. 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及良好沟通能力。
2.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CAD制图熟练。
3. 能够适应在外地出差。
4.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 法定节假日2. 五险一金3. 免费住宿4. 通讯补贴5. 工作餐补6. 员工食堂7. 节日礼包8. 生日红包9. 带薪年假10. 健康检查11. 团队活动12. 培训学习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564-3836868

联系邮箱:litt@honess.cn

公司官网:www.honess.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国泰路11号复旦科技园大厦12F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专业要求薪资待遇更新时间
产品服务工程师环保装备及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保设备工程7000-100002021-03-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