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作者:设置

为了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讨论学习交流,查找差距与不足,研究生处党支部于7月22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究生处副处长高大明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葛春梅向党员报告了过去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葛春梅指出,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始终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原则;党史学习教育既体现了常规内容,又具备研究生党支部的特色,比如在学史力行方面,成功召开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大会,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持续稳定发展指明了方向;但在党史学习教育也检视出了一些问题,如在学习上还不够全面、不够深入,党员个人在学史力行方面还有差距。

随后,党员以“突出悟思想,全面盘点检视”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全面盘点了收获与检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春梅做最后总结:感谢党员同志以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开诚布公的为研究生处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党员同志之间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坚持学党史、悟思想、重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为研究生处日常工作的开展和长远发展谋划在先、干在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