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54

设计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学复课工作,时隔八个月,设计学院于202095日至96日终于迎来了首批返校复学的莘莘学子。

报到现场,返校学生佩戴口罩,由我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量测体温、核对信息、查验轨迹、扫码返校等程序,并核验学生身份证或学生证,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从引导学生到秩序维护,真正将志愿服务与责任担当扛于肩上。另外,我院师生严格要求,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屏障,他们坚守岗位,做到“精准防控、守护安全”。辅导员老师们冒着酷热,详细询问相关信息并做好登记,学生们也积极配合工作,返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入校之后,我院辅导员也通知负责人们向每个寝室分发口罩、温度计等防疫装备,力求将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个宿舍,严格把控,让每一位同学在确保自己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快速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

此次返校流程虽然紧密,但都离不开我院师生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同学们也克服了秋季学期开学复杂情况多、防控压力大等难题,平安返回校园,希望接下来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5ECB278ADB4F79497815052DC5BB549F

C25E92DE93D521EDF2944B9726D341DA

 

 

 

 

 

 

 

 

 

 

(设计学院学生记者  刘雅婷)

202091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