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498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39日下午,设计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文婷老师主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在苏文婷老师带领下,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会前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文婷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互相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我党支部将围绕问题抓整改,认真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51099c707b60ea8ce39681237dce83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