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508

202139日,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宣跃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宣跃文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引领推动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学校学院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宣跃文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始终以“四个意识”作为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巡视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深入检查被巡视党组织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宣跃文要求,设计学院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深化标本兼治,压实整改责任,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强化巡视巡察队伍建设,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都整改、件件有回音。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深化巡视政治定位、把握政治站位、推进巡视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善用巡视成果、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发挥利剑利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