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659

525日下午,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通过学习,全体与会党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系统的了解和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在讨论发言阶段,与会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守护“—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厚植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踏踏实实工作,坚持以服务于师生为中心,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学实“红军不怕远征难”的优良作风,传承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工作中遇到问题要迎难而上,不怕麻烦,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付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