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年中央巡视安徽整改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97

202153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3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央巡视安徽整改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成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一体推进学查改建,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宣跃文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摆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深刻地开展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994187655ddedd347f3672f174cff4cd539f101b73315dee34073f493a1059

 

宣跃文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成效,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的自觉性、主动性与紧迫性。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专业精神,坚决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的抓好巡视整改和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班子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发挥总揽学院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设计学院党委

202153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