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暑期认知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81

2021623日下午,设计学院师生在41#3JT召开了暑期认知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创意生活系主任苏文婷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视传专业负责人武珩、学工办负责人、全体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创意生活系参加认知实习的全体学生。

苏文婷向学生阐述认知实习的主要内容,强调认知实习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专业状况和形势的一个重要途径,逐步实现由学生身份到社会身份的转变,体验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综合运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要求学生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认知实习,学好弄通专业知识。叮嘱学生严守二个底线:一是严守人身安全底线,避免人身安全受到危害,二是严守财产安全底线,防范电信诈骗等情况发生。

最后,学工办负责人沈杨老师向同学们布置了认知实习前需要填写提交的材料,包括学生认知实习安全承诺书、留校住宿申请书,并就相关问题答疑解惑。(设计学院  沈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