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64

202171日上午8时,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党员师生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收看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对于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引发师生热切关注和学习热潮。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揭示规律,在紧紧把握世界大势中昭示未来,进一步明确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现代化的根本任务,理清了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前进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先瑾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说出了人民的心声,坚定了我们的信心,鼓舞了我们的斗志。让我们整装再出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进。学院党委委员沈杨老师说到,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永远繁荣昌盛!学院纪委委员吴娴说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起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

学院各党支部也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真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触动,今后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设计学院党委

                                     20217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