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来我校设计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86

930日下午,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计永超一行到访设计学院,就报业集团《安徽历史名人-王安石》公益动画项目进行合作洽谈,并考察了学院影视动画及创意设计产学研情况。副校长陈秀与设计学院院长谢海涛、副院长彭松、沈超老师、文传学院郭静老师陪同。

陈秀副校长首先对计总编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设计学院产学研平台。谢海涛院长介绍了设计学院产学研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产学研合作道路真正服务于地方发展建设,愿意与安徽日报积极开展各类产学研合作。彭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动画专业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对成功合作案例作品与制作团队、设备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同沈超老师就合作项目的具体要求与计总编进行了细致对接。

本次交流洽谈,计总编高度肯定了设计学院产学研模式,希望今后双方关于产学研项目开展深入合作,并提出下一步的具体计划。此次交流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设计学院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机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