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围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开展中德交流
发布人:中德产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16

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围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开展中德交流

 


    2018年10月24日下午,合肥学院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负责人鲁红典教授等在合肥学院中德青年创业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室与德国 Cancom 公司客户经理Bruno Johann Standers先生、德国科隆莱茵应用科技大学预科学院中国区经理徐云鹤女士等围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开展专题交流。  


    Standers先生首先介绍了Cancom 是德国最大的数据传送企业之一,同时也是IT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德国著名的电信企业沃达丰的供应商,是德国智慧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电信通讯业的主力军。Cancom 在德国的慕尼黑,法兰克福,汉堡,柏林,杜塞尔多夫,科隆,斯图加特,波恩等著名的城市设有办公室,全球设立的分支机构多达55家,包括美国,英国,奥地利,比利时。全球员工达到4000 余名。
鲁红典教授介绍了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的宗旨、任务、研究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双方就中德双方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质量管理高端培训、质量人才教育与培养等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Standers先生一行在鲁红典教授等陪同下,到图书馆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