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合肥,质胜未来——质量意识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中德产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1

为宣传贯彻《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大力开展质量强市宣传活动,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于20196月22日在合肥学院举办了汇合肥,质胜未来——质量意识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安徽省质检院、安徽省建筑工程质量第二监督检测站、安徽成达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30多名高管和技术主管参加了培训。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高正民、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何俊等质量领域专家对质量强国发展和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在检验领域的实践等进行精辟分析和阐述,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通过学习培训,高质量发展理念和人人关注质量、尊重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报告会后,学员们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30周年》展览。




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