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研究院考察合肥国际人才城
发布人:中德产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0

2019625日,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院长鲁红典、张宇钢与安徽盛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映凯、苏玉等到合肥国际人才城进行考察。合肥国际人才城核心服务区坐落在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G31-3层,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同步推进侨梦苑、中德国际创新园、国际社区(人才公寓)等相关平台载体搭建,建设约5万平方米的人才城创业孵化集聚区。一层主要是人才工作展厅,主要展示人才工作发展历程、人才创新创业载体和人才创新成果等重点内容。二层主要是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三层主要是人才资源集聚平台。


鲁红典还与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创新人力资源研究院副院长春梅就双方合作发展进行了商谈。

随后,鲁红典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小微企业服务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